网曝韩国母子三人被父亲性暴力长达十年

柒零| 2015-07-03 10:57:38
阅读()

被父亲性暴力的母子三人

 

喜欢玩微博的朋友相信大家昨晚都被一则消息给震惊了,而这也是既韩国《熔炉》之后又一个极其令人愤慨的故事,却是更加触目惊心。在6月22日,韩国某社区网站公开了一个妈妈李某和两个儿子长期遭受父亲性暴力和性买卖的求助视频。该视频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

 

视频中,李某称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受到老公性暴力等行为。李某说“(两个儿子)10多年来一直被性暴力,大儿子进了医院,小儿子没法上学,没有好好的接受治疗。”

 

李某在23日以“我们确实从我们的亲生父亲那遭受性暴力”这样的题目上传了和两个儿子一起拍摄的视频。视频中A某和两个儿子都戴着口罩和墨镜,称十年来都遭受丈夫的虐待和性暴力。李某说“现在我们说的都是真的。我们为了证明自己真的遭受了性暴力和性买卖而站出来。”

 

李某的大儿子为了制作视频从医院暂时出来,说“过去的十年我过着地狱一样的人生。希望大家相信我们帮助我们。”“我们也没法从调查机关那里得到帮助,现在能相信的就只有国民们了。”

 

根据京畿警察方表示“被害者当事人主张的内容现在还没有出来。”“会通过多种调查来掌握是否真实。”被称为加害当事人的牧师父子全部否定嫌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