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六成消费者认为泡菜是“顶级食品” 有益健康

程程| 2015-06-29 17:51:00
阅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6成韩国消费者认为,泡菜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顶级食品。

 

日前,韩国大象FNF株式会社在其官网博客中,以“最近最费心思的健康管理之法”向400名消费者发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34.2%的消费者认为,有助于增进免疫力的食品是最费心思的健康管理之法。另有34.2%和21.2%的消费者认为洗手和运动是日常健康管理之法。

 

在 “健康必备食品”调查中,51.1%的消费者认为蔬菜是必备之物,随后依次为泡菜(24.4%)、肉类(9.4%)和鱼类(8.8%)。同时,64%的消费者认为,泡菜是韩国的顶级健康食品,大酱等酱类食品位居第二。“韩国传统发酵食品是一种健康食品”的认识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

 

韩国大象FNF株式会社组长文成俊(音)表示,近日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可增进免疫力的食品大受青睐。泡菜中有多种乳酸菌,杀菌作用更有效。再加上泡菜中含有辣椒、大蒜和生姜等健康食品,因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相关新闻阅读:韩民众疯抢泡菜防MERS 泡菜真能抑制有害细菌繁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健康食品 泡菜 食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