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中学生遭暴打脱光 施暴者或被判5年

柒零| 2015-06-27 10:22:31
阅读()

女孩被脱光上衣遭踹打

 

连日来,媒体曝光我国多起校园暴力事件,未成年人教育问题引人深省。就在近日,网络视频又爆出一起未成年人暴力事件,视频中的俄罗斯女中学生阿丽娜被脱到只剩内裤。除了扇巴掌、踹肚子、扯头发,对方甚至拿打火机凑近其下体,并点着了她的头发。阿丽娜稍有反抗便是新一轮暴打,最后还被拽住头发在地上拖着走……暴力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从视频中了解到,实施暴行的是年长的娜佳,阿纳斯塔西娅负责用手机全程跟拍,她除了大笑,还在娜佳每次暴打后叫好、击掌。阿丽娜的网络“爱人”阿尔乔姆并没有阻止朋友施暴,而是安静地在一旁观看“兽行”。

 

视频当天晚上就被上传到了“优兔”,娜佳还给很多熟人分享了视频链接。

 

受害者的同班同学卡里斯特拉托娃告诉《共青团真理报》,“我是最早看到视频的,第二天我就把这些可怕的片段拿给阿丽娜妈妈看,她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共青团真理报》25日报道,阿丽娜现在害怕出门,几乎什么东西都不吃,饱受伤痛折磨。阿丽娜的母亲说,女儿以前是个安静居家的姑娘,得知在女儿身上发生的噩梦后,她迅速报了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