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校园暴力 十几人围殴一女生男同学帮忙被踹头

柒零| 2015-06-26 14:54:22
阅读()

视频截图

 

连日来,媒体曝光多起校园暴力事件,江西永新县十几名女初中生暴打一女生的风波还未散去,昨日,南宁又曝光一起校园暴力视频,视频中出现的都是一群中学生,而他们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十余名身穿校服的女学生,在巷道里不停的扇打一名身材矮小的女同学,并且不时的发出嘲笑声,围观的学生还用手机把这一幕拍摄下来。期间,视频中偶尔传来“不要打了”的制止声,但打人者依旧不为所动,反而作出了更过分的举动。

 

记者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进,画面中又出现了几名男同学,看到这几位男生出现,之前打人的学生开始推搡着被打的女同学往小巷的另一边走,时不时还扇女同学几巴掌。走着走着,一位身着黑衣的女生突然又把女同学扇倒在地,并开始揪着女同学的头发,拳打脚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