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延长进口食品禁令

程程| 2015-06-27 13:21:00
阅读()

 

新华社电,据俄罗斯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俄政府25日通过决定,延长针对西方国家的食品进口禁令。

 

消息说,延长食品进口禁令的措施涉及欧盟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挪威。禁令从今年8月6日起延长一年至2016年8月5日(含8月5日)。列入制裁范围的商品新名单与目前正在发挥效力的名单相比变化不大,将主要包括牛肉、禽肉、猪肉、奶制品、鱼类、水果、蔬菜和坚果等。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25日在政府会议上说,俄政府针对西方制裁实施反制措施,同时还出台专项扶持政策,这为俄农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目前,俄农业发展势头良好,国产食品在俄国内食品市场占有率明显提高。他表示,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支持农工联合体,以提高俄在食品供应方面的独立性。

 

梅德韦杰夫指出,停止“制裁战”需要俄罗斯和西方国家共同努力,但遗憾的是,目前西方国家在此问题上没有表现出任何积极姿态。

 

相关新闻阅读:不合格进口食品来源地欧盟居首 进口食品别盲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