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更多美国人被迫推迟“人生大事”

程程| 2015-06-27 13:33:00
阅读()

 

新华社电,出于对个人财务状况的担忧,更多美国人被迫推迟“人生大事”,诸如上大学、结婚和生孩子。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美国成年人说,他们因为财务原因推迟了至少一项人生决定,如生孩子或退休。这一比例在2007年调查中为31%。

 

出于财务原因推迟接受高等教育的美国人在2015年为24%。这一数字在2007年为11%。与此同时,美国大专院校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过去5年间,公立4年制院校学杂费上涨17%,而学生负债水平达到人均3万美元。

 

推迟买房的美国人数量同样大幅增加,从2007年的14%增加到2015年的22%。与之对比,住房自有率创19年来新低。

 

自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美国经济衰退以来,美国婴儿出生率一直下滑,结婚率同样如此。

 

至于推迟完成“人生大事”的具体原因,60%的受调查者提到存款不够,50%提到经济大环境不景气。

 

相关新闻阅读:神奇!美国夫妇连生13个孩子 全是带把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