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晚期女孩与入狱父亲病房相见 或是最后一面

柒零| 2015-06-21 11:30:22
阅读()

爸爸回来,一家人落泪

 

家是每一个人的港湾,而父亲则是每一个孩子的靠山。但是对于陈苏婕这个不幸的女孩来说却有些许伤感。这个不幸的女孩自打出生开始命运视乎就在有意的不断刁难她,在她7个月大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在她7岁的时候父亲因为盗窃被捕入狱。

 

时至今日,眼看着父亲即将出狱,命运却和她又开了一个玩笑。 一个14岁的花样年纪,应该是快乐健康的。但是就在一个月前,小婕高烧40度,肚子特别鼓,检查后,医生告知得了卵巢癌晚期,而且如果不接受治疗,她活不到一年。

 

女儿一把抱住爸爸

 

今天早上,在医院的病房内,小婕见到爸爸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据悉,小婕昨天还一直呕吐,不能说话,脸色苍白。今天听到爸爸要来,她可开心了。

 

时隔两年,他们再次相见。在病房里的,小婕的父亲一直摸着女儿的手不停的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要听话,“爸爸一定会努力改造,早点出来陪你……”

 

父亲或许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女儿,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小婕和爸爸说:“爸爸,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你要不要吃粽子,我剥给你吃。”爸爸感动的说:“要!”

 

没有剪刀,粽子绳打结得比较紧实,我们看到小婕和父亲俩人一起把粽叶剥开,父亲接过女儿亲手递上的粽子,大大口的咬了一口。小婕告诉我们说:“爸爸以前不是很爱吃粽子的,但是他今天咬了一口。”

 

能亲手与女儿一起剥粽子,这对于他来说是多么的幸福,但是他还不知道,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和女儿在一起了……

女儿看到爸爸回来,特别开心

 

对话:癌症晚期女孩与爸爸说,要快点回来!

 

所有人都希望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有父亲的携手相伴,但是躺在病床上的陈苏婕却并非能如愿。在端午节和父亲节的来临之际,也是在她仅剩的生命里,她如愿的与自己的父亲见上了一面。这或许就是她最后一次和父亲过节了……

 

小婕父亲:现在怎么样?

 

小婕:恩,很好,今天下午就能出院了。

 

小婕父亲:好多了那就好。你病了爸爸也不知道,前2天才知道。

 

小婕:恩。

 

小婕父亲:要好好养身体,养好了再去上学,上学不急,病要养好来,要听话,这么多人都在帮我们。

 

小婕:爸爸你快点回来陪我。

 

小婕父亲:爸爸会快点回来,我会在里面认真改进,我会回来照顾你。

 

小婕:姑丈说过几天带我去玩。

 

小婕父亲:病好了再去,别乱跑了。

 

小婕:爸爸你要快点回来,你在里面要好好改造。

 

小婕父亲:肯定的,为了你,我也会在里面好好改造的。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要听话。

 

小婕:恩。

 

小婕父亲:你怎么发现自己生病了?

 

小婕:体检的时候查出来的。

 

小婕父亲:没事,一点小病,每个人都会有,要听医生的话,爷爷奶奶的话,身体养好来。

 

小婕:明年端午回家过节吗?

 

小婕父亲:爸爸会争取早点回来。身体养好再去上学,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

 

小婕:好的。

 

小婕父亲:妈妈有来看你吗?

 

小婕:有的,前两天有上来,但是十几分钟后,她就走了……

 

小婕父亲:爷爷奶奶最近怎么样?

 

小婕:还好。

 

“小婕还不知道自己得了卵巢癌晚期,我们跟她说的是她只是得了良性的肿瘤,现在已经切除,正在康复期,很快就能好了。”她的姑姑告诉我们说。眼看昨天小婕的脸色有些许苍白,一直在吐,也都不怎么能说话,实在很心疼。

 

“今天她的气色比昨天要好”住在小婕隔壁床的阿姨说。或许是因为她爸爸要来看她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