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7旬老汉多次强奸15岁少女致其怀孕

柒零| 2015-06-17 23:41:11
阅读()

嫌疑人涂某被警方逮捕的现场照片

 

近日,据网友爆料,湖北大冶市一名七旬老翁涂某竟丧心病狂的将魔爪伸向一位15岁少女,并对其实施多次强奸,致对方怀孕或达6月之久才被母亲发现。令人痛心的是,这名少年今年9月才满15岁。

 

此事经网友爆料,引来一片愤怒之声

 

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6月14日凌晨,涂某已被大冶市金牛镇派出所依法逮捕。

 

金牛镇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6月14日凌晨2时许,该所接到受害人家属报警电话称,村民涂某多次强奸一个未成年,并致其怀孕。

 

“受害人父亲在外务工,母亲在家。直到受害人的肚子越来越大,村民发现不对劲以后,其家属反复询问才得知此事。”上述派出所工作人员说:“家长带受害人到当地医院做了B超检查,医生估计怀孕已有6个月左右。”

 

该名工作人员说,嫌疑人涂某今年70岁,为大冶市金牛镇高河村村民,膝下有儿有女,老伴亦未过世;受害人今年15岁,生于2000年9月。

 

“嫌疑人涂某被捕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其在去年年底第一次对少女实施强奸。但其中细节还需进一步调查。”工作人员说,如果嫌疑人第一次实施强奸在受害人未满14岁之前,则属于强奸幼女。

 

这起案件令人发指,同时也提醒家长要教孩子懂得保护自己,对待恶人不能忍气吞声,要及时告知父母。

 

相关新闻推荐:14岁少女熟睡惨遭继父强奸 继父被判刑5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