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熟睡惨遭继父强奸 继父被判刑5年

柒零| 2015-04-22 22:15:40
阅读()

 

曾轰动一时的继父强奸14岁继女一案在日前终于一锤定音。湖北省谷城县人民法院以涉嫌强奸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5年。

 

2009年,胡某的父亲去世后,胡母刘氏便带着女儿胡某与黄某结为夫妻。一家三口相处也很融洽。黄某把胡某当着亲闺女相待。2014年9月21日6时许,黄某起床后从一楼到三楼收平水管,行至二楼见继女胡某(14岁)卧室门虚掩着,即起奸淫之心,遂进入胡的卧室,趁胡熟睡之机,将安某的双手分开按在床上,对胡实施了奸淫。当日下午6时许,胡到本镇其姑婆刘家,称想外出打工不想上学了,刘某觉得事有蹊跷即让胡的母亲来到自己家里,二人追问原因时,胡告知上述被害经过,胡的亲属遂向公安局机关报案。

 

“我同她们母女关系一直很好,所有钱都由妻子掌管。孩子要钱我都没有打过折扣。可占有她(胡某)的心原来也有过,不过每次都控制住了。那天起床后我上楼经过她的卧室,看门没关,就产生了一种冲动,做出了那蠢事。”接受采访时,黄某不住用手打自己耳光。虽说黄某得到了法律的严惩,但是黄某对胡某造成的伤害确是永久性的,我们希望小胡能够忘记过去,重新面对生活。

 

相关新闻推荐:人渣父亲强奸14岁女儿 落网时竟称:没想到女儿会报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