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2岁女童被狗咬得血肉模糊 满脸伤痕

柒零| 2015-06-17 10:45:05
阅读()

 

6月5日傍晚,镇江2岁多女童花花和爷爷在小区玩耍的时候,被邻居家的一只狗突然蹿出而扑倒在地,可怜的花花被恶犬咬得血肉模糊,留下了4处伤口,脸上被缝了20针。

 

在6月15日下午,由于对狗主人事后态度不满,尤其是在警方尚未取证时就将狗“处理了”,女童的家长将此事发到网上,在当地论坛引起轩然大波,到昨天傍晚,该帖的点击量已达36万。而记者也对此次事件进行了深入探究。

 

女童小区玩时被狗咬伤

 

花花的爷爷告诉记者,他们住在润州江南华庭小区,6月5日傍晚,他带着孩子在小区楼下散步。当时,邻居杨大海在楼下遛狗,那只狗并没有拴狗绳,距离他们还有一段距离,随后他们来到一个凉亭边上。就在此时,悲剧发生了,这条狗突然从一旁窜出,扑到花花身上。“等我回过神时,她已满脸是血了。”

 

杨大海则表示,小孩一开始想摸狗的,在他蹲下去扣狗链的时候,小孩从他后面跑过来,狗就扑上去了。

 

脸上4处伤痕缝了20针

 

据花花的父亲杨健介绍,花花受伤后,连夜被送到江滨医院打针、处理伤口,截至昨天已花去四五千元的医疗费。江滨医院整形烧伤外科医生告诉记者,今后女孩脸上的疤痕肯定是有一点的。记者看到,花花的左半脸和嘴唇上有4处咬痕,花花的妈妈告诉记者,这些伤口一共缝合了20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