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突然遭恶犬扑倒 10岁哥哥勇敢上前与其搏斗

柒零| 2015-01-02 11:42:11
阅读()

 

据报道,近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艾哈迈达巴德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情,一个女童突然遭到大型犬袭击,女童十岁的哥哥见状立刻勇敢上前保护妹妹,并在搏斗时身体多处遭到割伤,但最终成功的帮助妹妹脱离了危险。

 

根据视频监控显示,一岁多的达纳尼正在草坪上往前走,在她没有作出任何挑衅动作的情况下,一只德国牧羊犬却突然扑向她。见此情形,10岁的哥哥克沙什慌忙冲前抱起妹妹。但由于牧羊犬体形庞大,仍一直咬住达纳尼的脚。在拉扯中力量不支松手,妹妹还一度被狗咬着裤子在地上拖行,直到男邻居赶到,才为他们解围。经过10分钟的搏斗后,英勇的哥哥身体多处有割伤及瘀伤。但这名哥哥英勇救护妹妹的场景也让不少人感动,纷纷对这个勇敢的小哥哥竖起大拇指。

 

相关新闻推荐:美貌孕妇惨遭恶犬咬脸 几乎毁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