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女子连打4个双黄蛋 几率是十亿分之一

柒零| 2015-01-02 12:40:21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日前煎蛋做早餐的时候,连续打开4个鸡蛋都是双黄蛋,都知道双黄蛋的几率是很小的,而连续打出四个双黄蛋的几率更是不可思议,这事也让不少人纷纷称奇。

 

女子打出四个双黄蛋后对此大感诧异,拍下这些双黄蛋的照片,放上社交网后引来网民热议。

 

据了解,双黄蛋即是指一个蛋壳中含有两个卵黄的蛋。双黄蛋通常比正常蛋要大得多。双黄蛋形成的原因是由于两个卵细胞同时成熟并一起脱离滤泡被纳入输卵管,在输卵管各部依次被包裹蛋白、壳膜和蛋壳等物,从而就成双黄蛋。;出现双黄蛋的机会少于千分之一,已属罕见。

 

专家认为,菲达拉买的半打鸡蛋中4只属双黄,机率只有十亿分之一,所以该女子是非常幸运的。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超市购买土鸡蛋 蛋黄变硬能当毽子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