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5岁男孩不慎从9楼坠下 男子在楼底将其接住

柒零| 2015-06-12 23:25:00
阅读()

英雄“托举哥”

 

近日,家住昆山新城域小区一5岁男孩阳阳独自在家,顽皮的他爬上阳台不慎从9楼跌落,危急时刻,幸亏邻居及时出手,用右手将孩子挡到了绿化带上,才避免了悲剧发生。而这一英雄事迹也在小区内传开,大家纷纷为其点赞。

 

昨天,坠楼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幸亏楼下的邻居托了一把阳阳,阳阳虽然头部、腿部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而记者同时了解到,救人的“邻家好叔叔”那一把托举,右手肌肉拉伤,10天了还没利索起来。

 

民警惊讶 9楼摔下可是要命的

 

“从9楼摔下来,那是要命的。”接报后处警的民警叶警官说,他们到现场时,120已经把孩子接走了,“我听到周围人说,小孩应该还行,当时我就纳闷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孩子独自在家,翻阳台坠楼……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小孩的妈妈邓女士,了解发生在上个月下旬的一个晚上的惊险一幕。孩子叫阳阳,家住9楼,今年五岁。当天下午,阳阳的父母都在上班,阳阳跟爷爷在家。下午6点多,爷爷想下楼倒垃圾,当时,阳阳正在看电视,不想跟爷爷一起下楼。

 

爷爷下楼后一会儿,恰好电视节目也进入了广告阶段,阳阳便想找爷爷。由于家中的大门被反锁了,阳阳便想从窗户走。阳阳先去了厨房,但是从厨房窗户好像出不去,所以阳阳便又想到了阳台。阳阳家的阳台没封,栏杆部分高约一米,阳阳特地搬来了小板凳垫脚。随后,阳阳便踩着板凳爬上了阳台,接着便从阳台翻了下去。

 

阳阳家所在的居民楼正下方是个约半米宽的水泥沟,水泥沟旁边是绿化带。恰巧的是,阳阳掉落阳台的时候,底楼绿化带上正好有人托了一把阳阳,跌落在绿化带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