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奥迪司机酒驾拦腰撞断行人 车上载上半截尸体狂奔

柒零| 2015-06-12 11:37:14
阅读()

 

6月9日晚19时30分,在国道321线荔浦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地处自治区东北部,桂林市南部)马岭镇路段发生一起恐怖的交通事故。一辆奥迪小轿车将一位在公路边散步的行人拦腰撞断,被撞行人折断后下半身掉在了事故现场。

 

接下来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肇事司机在撞人后不是停下来保护现场,而是带着尸首掉转车头一路狂奔,然后从国道转进了乡村公路,直至在距离事发地约4公里的乡间泥巴路上侧翻,肇事司机弃车逃跑。经过荔浦交警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6月10日凌晨1时将交通肇事嫌疑人钟某抓获。

 

事故还原:

 

与死者一同散步的工友陈某意识到出事了,马上打电话报了警。据陈某说,死者姓蓝,在荔浦县工业园区某衣架厂做工。事发当晚19时30分左右,蓝某与工友陈某吃过晚饭后到国道上沿着路边散步,陈某走在靠公路的最里侧,蓝某在外侧。她俩刚出厂房门口走了几十米远,陈某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感觉一阵风从身边刮过,一起散步的蓝某瞬间就不见了,陈某往前看到了路上掉有一双拖鞋和几块肉乎乎的东西,前方一辆小车飞一样地开了过去,在开出100多米后就迅速掉头,一会就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荔浦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工作预案,成立现场指挥组、事故勘察组、调查走访组、疑犯抓捕组、家属安慰组,迅速展开工作。

 

当晚20时30分,民警很快在距离事发第一现场约4公里的一乡村泥巴路上找到了肇事奥迪小轿车,但此时肇事司机已经弃车逃跑。经过排查,21时,民警锁定了交通肇事嫌疑人为马岭镇的钟某。通过做肇事司机家属的工作和蹲守布控,10日凌晨1时,嫌疑人钟某在肇事5个小时后被抓获归案。

 

经询问,嫌疑人钟某属无证驾驶,驾驶的桂C号牌奥迪车为报废套牌车,该车系钟某于今年3月份在阳朔某报废公司花8000元购买,车牌则是套用几年前其购买二手微型车留下的车牌。事发当日下午17时,钟某应邀到朋友家喝酒,其间钟某一个人就喝了两碗约八两60度的高度酒,七瓶易拉罐啤酒,晚上19时左右,钟某喝完酒后,在处于醉酒状态下驾车从马岭镇开往荔浦县城。据钟某自己供述,一路上都是恍恍惚惚的,当时既感觉不到车速有多快,也不清楚车子跑在公路什么位置,只是估计着行驶,最终将在公路边散步的行人蓝某当场撞死,身首异处,酿成惨剧。

 

目前,钟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奥迪 酒驾 肇事逃逸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