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大女婴被殴打致死 或被母亲用铁丝衣架殴打

柒零| 2015-06-09 09:07:25
阅读()

 

在本月6日傍晚,一名18个月大的女婴被紧急转送入上海两家医院进行抢救,可惜的是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然而孩子身上到处是伤痕,院方怀疑孩子遭人虐待便立刻报警。经上海警方调查显示,女童的母亲李某曾殴打过孩子,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

 

据悉,这名18个月大的女童姓耿,父母都是陕西人,父亲2年前来沪打工,母亲来沪1年半,现租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某农场。

 

6日傍晚,女童被紧急送往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此前在惠南中心医院抢救时,医护人员发现,孩子身上到处是伤痕,于是报警。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急诊科副主任胡肖伟表示,小女孩在转院的救护车上就没了心跳。在做了长时间的心肺复苏后,孩子的心跳最终没能恢复。女童身上都是伤痕和淤青淤血,或为多次外伤所致。

 

女童母亲第一个孩子也是非正常死亡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女童的父亲耿某在医院悲痛不已,耿某说,妻子李某今年31岁,平时对孩子的哭闹显得不耐烦。夫妻争吵后,耿某往往住到工厂宿舍内回避矛盾。对于女儿的死亡,耿某称没与妻子在一起,不知具体情况。耿某还透露,他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也是非正常死亡,当时妻子称是女儿从床上摔下来死的。

 

就此,耿先生的伯父对澎湃新闻表示,李某可能精神有点问题。当初帮侄子上门提亲时,伯父就发现李某的父亲显得有些精神不正常,李某的母亲在她八岁时离家出走。

 

两个孩子在与母亲李某单独相处后非正常死亡,这让耿先生伯父怀疑李某自身有问题。

 

而耿先生与李某所生的第一个孩子如果还活着,也有4岁了。据耿先生的伯母回忆,当时耿先生一家还住在陕西渭南,李某和孩子单独在家,第二天,孩子高烧不退,李某打电话给耿某告知这个情况,耿某回家后,将孩子送至医院,在转过一次医院后,孩子不治身亡。伯母回忆,当时医生表示孩子大脑有积液,右脸有大块淤青。

 

耿先生伯父回忆,耿先生和李某虽然是介绍认识,但两人感情不错,但不知为何,李某就是不爱孩子。

 

据上海警方介绍,6月6日16时45分许,惠南中心医院收治1名伤重女童耿某,身上有多处瘀伤,经医生判断可能系殴打所致。后该女孩因伤重被转至儿童医学中心,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民警初步询问,耿某母亲李某自称因孩子哭闹,曾持铁丝衣架对其女儿进行殴打。现李某已被警方控制。由于女童肺部有积液,因此究竟是不是被母亲殴打致死,尚需法医鉴定。李某的精神鉴定及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李某丈夫反映的其和李某的第一个孩子在陕西非正常死亡的情况,浦东警方正在核实。

 

相关新闻推荐:丧心病狂!继母罚5岁女儿喝下过量汽水致其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