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继母罚5岁女儿喝下过量汽水致其死亡

柒零| 2014-12-12 20:49:38
阅读()

 

说到“继母”很多人就会自动将狠心,恶毒等词联想在一起。据外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就有这么一位丧心病狂的继母,只因孩子偷喝了一口她的酒,继母竟然伙同丈夫,强迫只有5岁的女儿喝下过量的葡萄汽水和水,最终造成女儿死亡。这对狠心夫妻也被判入狱35年。

 

据悉,59岁的继母玛丽发现5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偷喝了一口她的酒,于是就和丈夫一块强迫孩子喝下2.5公升的葡萄汽水和水,作为惩罚。

 

孩子后来因此疼的大叫,并失去意识,但是这对狠心夫妻并没有立即带孩子去医院就医,孩子最终因饮用过量饮料造成头部肿胀和脱肠而死亡。

 

夫妻两人最终因二级谋杀和严重虐待儿童罪被法庭判入狱35年,不得假释。就因为其狭隘变态的心理,一个5岁的天真女孩就这么死去,虽然这对夫妻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却也让不少人为小女孩感到惋惜。

 

相关新闻推荐:女童多次被继母施虐 如何防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