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患者牙齿矫正还在治疗阶段 牙医却失踪

柒零| 2014-12-12 20:49:39
阅读()

 

据海淀区大钟寺的静萱(化名)反映,今年3月起她就开始在大钟寺附件一家诊所做牙齿矫正手术,然而两周前她的诊治医生却突然“失踪”了。她的矫正术还差两年才可以完成,一想到这件事她就苦恼。与她境遇相同的还有5位患者,6人涉及金额总计2万多元。

 

昨日,该诊所法人代表回应,“失踪”医生的口腔诊室与诊所是承包关系,属自主经营。诊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必须先找到当事医生核实后,才能协调赔偿事宜。

 

患者

 

大夫“消失”电话停机

 

静萱表示,今年3月,她开始在大钟寺附近的北京邱淑贞诊所做牙齿矫正手术。两周前,为其矫正牙齿的马大夫“失联”了。“刚开始打电话不接,后来关机,再后来就是停机。”静萱称,马医生“失踪”后,她多次打电话,但一直联系不到。

 

静萱介绍,如果换其他诊所或医院诊治,已经戴上的“牙套”需要取下来,重新矫正,费用会翻一倍。

 

同在该诊所矫正牙齿的小蓉(化名)回忆,11月20日,马医生曾说过要在其他地方开一个分诊所,会比较忙,让患者们以后最好晚上去看病,后来就“消失”了。

 

静萱表示,牙齿矫正费总共4000元,目前已交2900元。此外,静萱也联系了其他几位被“骗”的患者,目前6人涉及金额总计2万多元,希望能索回诊疗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