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肝癌去世 如何预防肝癌?

柒零| 2015-06-01 10:44:06
阅读()

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

 

说到可米小子,相信不少8090后都听过他们那首最脍炙人口的歌曲“青春纪念册”。不过,就在今天凌晨,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被传因肝癌逝世。而他的助理Queenie向媒体表示,家属低调不愿透露细节,待一切安顿好,会向大家宣布。

 

在今天凌晨两点半左右,汪小菲贴出安钧璨录制康熙的画面悼念,“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而其好友小S在得知好友病逝消息后,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会永远思念你那张帅脸,那张贱嘴,那颗充满热情义气的心~爱你forever。”

 

安钧璨被传因肝癌去世汪小菲发文悼念

 

今天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了安钧璨病逝的消息。随后,汪小菲也晒出安钧璨近日录制康熙的画面,发文悼念。汪小菲写到:“均灿(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八年来都是在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而就在5月31日下午,安以轩也在微博发文:“老天爷求求您了,别把他带走!再给他一些时间~请求大家帮忙祈祷。”疑似为安均璨祈祷。

 

有网友翻出安钧璨在5月20日播出的《康熙来了》(视频)节目时提到有关生死的话题,他称自己晚上睡不着,觉得死了如果不会有人记得,就会落泪。

 

家属低调暂时不愿透露细节

 

对于安钧璨逝世一事,有媒体向其助理Queenie求证,对方表示,家属低调暂时不愿透露细节,待一切安顿好,会再向大家宣布。

 

据悉,安钧璨今年5月初曾在家不小心跌倒,扭伤腰和脚,他当时还抱病力挺好友刘品言的音乐会,安钧璨笑说,“我从可米小子解散后应该就没有唱歌了,而且前一晚还为了看你的新歌搭的韩剧,从浴室跑出来所以才跌倒的,你看我多挺你!”当时他和刘品言互动颇多,完全看不出任何异样。

 

事实上,安钧璨也是可米小子近年来因病逝世的第二位成员,早在2012年10月19日,成员申东靖就因右侧硬脑膜下出血及急性肾衰竭病逝。目前,大量网友纷纷在安钧璨微博下留言悼念,而他的微博最后更新时间停留在了5月15日。

 

在我国,原发性肝癌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发病率近年来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研究显示,在我国引起原发性肝癌的四大因素主要是:1乙型肝炎病毒与丙型肝炎病毒;2黄曲霉毒素污染食品;3饮水污染;4饮酒与吸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