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神病男餐厅狂砍人 致1名女童死亡七人受伤

柒零| 2015-05-21 11:10:47
阅读()

砍人者被警察制服

 

5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就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砍伤群众事件发布通报,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案发时疑精神病发作,在5月20日晚6时进入田贝四路一餐厅厨房拿了菜刀随即伤人,目前共造成1死7伤。疑犯在康宁医院无就诊记录。

 

5月20日晚6时50分,罗湖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田贝四路化工大厦楼下有一名疑似精神病男子砍人。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伤嫌疑人并将其控制。截至发稿时有8名群众受伤,均已送医救治。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据120急救中心一名护士称,其中有一个被砍重伤的12岁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该砍人男子是被送到康宁医院的,不知何故跑了出来。被砍的群众当中有一对父女,父亲为保护女儿双臂被砍伤,但12岁女儿还是不幸伤重身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