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偶遇两美女欲约炮 雷人剧情后才知对方是变性人

柒零| 2015-05-21 12:00:00
阅读()

网络图片

 

日前,常州一中年男子在乘电梯时偶遇“美女”,见对方身材曼妙,年纪轻轻,顿起色心,上前和“美女”搭讪后成功索要到号码。在一番热聊之后,男子感觉这两位“美女”也有意向,便与两“美女”约定在某酒店内春宵一刻。不过万万没想到,在准备发生关系前,男子和美女们因价格起争执,最终惊动民警。他更想不到,这两位“美女”其实都是“男儿身”!

 

奇葩:

 

约嫖俩美女不愿先付钱

 

美女报警称有人“赖账”

 

常州市民李先生今年52岁,人到中年,有些闲钱,时常会闲得无聊找些乐子。16日当天,他在宾馆电梯里,发现一年轻“美女”,20岁左右,见其打扮得花枝招展并且身材挺好,感觉“美女”可能是小姐,就上去问对方要了号码。李先生没想到,“美女”也很直接,很自然地就给了他一个手机号。

 

回到宾馆房间,李先生便给“美女”开始发短信,几句话一聊下来,李先生就明白“美女”确实能提供异性服务,便喊“美女”到他房间来坐坐。“美女”很快带着个小姊妹来到李先生房间。在屋内,李先生跟“美女”商量好了嫖资,是两人800块钱。二人先给李先生做了一些异性按摩,让李先生先行体验一会。在发生两性关系前,二人提出要李先生先给钱。

 

李先生担心“美女”会耍诈,不肯先给钱,于是双方发生争执。其中,一“女子”便报警,称有人在宾馆里欠钱不肯给。5月16日晚,天宁公安分局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分析认为应该就是嫖资纠纷,随即出动警力,民警到现场了解后发现,果然存在卖淫嫖娼嫌疑,随即将3人全部带回派出所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