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初中生看谁丑就打谁 后遭校外人员以暴制暴

柒零| 2015-05-18 22:05:34
阅读()

 

近日,一个初中生打人视频出现在自贡多个网络媒体上,视频中,打人者着灰色短袖衫,被打者穿着校服,在整个过程中,被打者一言不发,并且还有5、6名同学在一旁围观,视频发上网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对其家庭,学校教育问题争论后,“打同学”事件进一步“升温”,一伙校外不明身份人员因不满这名打人的学生,在校外对其以暴制暴。

 

起因

 

“社会哥”打同学视频网上流传 看不顺眼就打

 

近日,网友爆料:自贡四中出了个社会哥,谁长得丑就打谁。并且还附带了一个初中生打同学的视频,该视频在自贡当地多个网络媒体上曝光后,受到广泛的关注,截至记者发稿,该视频仅在自贡釜溪印象网络官方微信上的浏览量已超过了12500次。

 

整个视频时长4分05秒,视频中,一名身穿灰色体恤衫的少年在五六名身穿校服的学生起哄下,对另一名穿着校服的少年进行语言侮辱和殴打。只见打人者用脚踢被打者的臀部、头部,并用手扣住被打者,将他摔倒在地,在整个过程中,被打者始终一言不发,也没有还手。并且,在一旁观看的少年中,有人参与推搡,有人起哄。

 

5月15日,记者依据网上所述,来到了自贡市外国语学校(以下称“自贡四中”),校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5月7日上午第二节课后,地点在学校里面的教师宿舍附近,而视频中打人者和被打者均为该校初二年级学生,被打学生的身体并没有受伤。

 

升温

 

打人学生校外遭到殴打恐吓

 

自贡四中副校长刘月祥告诉记者,5月7日上午第二节课后,学校初二年级(1)班学生陈某(视频中的打人者)因不满同级(5)班学生夏某(被打者)说他的“坏话”,便邀约同班多名男生,将夏某叫至学校教师宿舍附近,以“长得丑”为由,对夏某进行打骂,整个过程被前来围观的一名男生用手机拍下,另一名学生把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QQ空间,由此,该视频慢慢地在网上扩散开来。

 

传播开来的打同学视频受到关注,有网友扬言要当面教训打人学生,网友“行尸”称,视频发出后,好多“正义联盟”要去找社会哥(打人者陈某),表示要教他怎么做人。据刘月祥介绍,事发第二天放学以后,陈某在校外被几名不明身份人员拦截并遭殴打,陈某受皮外伤。9日,陈某到学校打球,又遭到了校外人员的骚扰,被言语恐吓。随后,校方及学生家长报警,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对于恐吓、殴打陈某的校外不明身份人员,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对于陈某在校外被殴打和恐吓,校方可以肯定,不是被打学生夏某找人报复所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