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奇迹女孩”从16楼坠下幸存 前额缝四十多针

柒零| 2015-05-18 21:06:26
阅读()

女童从16楼坠下

 

前几天,唐山一名5岁的女孩萌萌(化名)从16层坠下,碰巧砸中楼下小轿车得以幸存,被网友称为“奇迹女孩”。这位奇迹女孩目前伤势如何了呢?据悉,萌萌因左手臂骨折严重,正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胳膊两处骨折进京寻医

 

“妈妈,我胳膊疼。”昨日中午,在北京儿童医院急诊科病房内,5岁的萌萌躺在病床上,小声跟守在旁边的母亲郑洁(化名)嘀咕。

 

郑洁只能用手轻拍她的后背安抚。除了小声说着胳膊疼,半天时间,萌萌再没和家人说过其他话,不哭不闹,只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家人。母亲问她什么,也只是点点头,或眨眨眼来回答。

 

萌萌之前爱说爱笑,活泼好动,郑洁说着,不禁哭起来。“她现在很少说话,常常就盯着某处,发呆很久,问她在想什么,也只是摇摇头。”

 

萌萌的头发已被剃光,前额缝合了40多针,伤口外贴着纱布,全身上下,包括头顶、面部、腰侧、腿脚等部位,分散着已结痂的剐伤。

 

尚未进行手术的,是萌萌的左胳膊,从肘部到手指,都被纱布和石膏包裹着。

 

“包扎前,她的胳膊扭曲着翻向外侧,肘部骨头戳出来,看着像是鼓了个大包,医生说至少有两处骨折。”郑洁说。

 

5月15日,萌萌家人来到北京儿童医院,坦言想找到好的专家来治疗,“不敢在老家轻易做手术,胳膊伤成这样,也害怕会留下残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