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幼孩遭暴力幼师用椅子打成骨折

flower| 2012-12-13 18:16:21
阅读()

 

  由于5岁男孩上午恶化中午分别与同班同学打过架,而遭到幼儿老师暴力体罚,幼师用椅子把男孩左手打成骨折。由于被老师用椅子打成骨折,男孩最近再也不愿去过去学校了,给孩子心理造成极大的影响。

 

  今年5岁的浩浩是圭塘小区简易幼儿园的小朋友,最近,才上学前班的他却再也不愿去学校了。6日下午,他告诉来接他的妈妈,老师用椅子打了他。因为左尺骨鹰嘴骨折,现在浩浩的左手还绑着石膏。让人疑惑的是,5岁孩子犯了什么错,需要这样被惩罚?

 

  仅仅由于浩浩和别的小朋友打架,就对孩子下这么重的惩罚,实在可怕。而打人幼师称“原本只想吓唬他一下,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可这吓唬的代价未免也太大了,用椅子打成左手骨折,这也算是吓唬吗?所幸的是,骨头断端未见明显分离错位征象。否则,将严重危害孩子健康。

 

  可幼师的暴力行为,不仅让孩子身体受到伤害,在心理上也受到很大的伤害。现在孩子都不愿意去上学了。因此,父母和老师必须帮助孩子走出心理阴影。而父母要有积极的情绪才能帮助孩子,对他进行积极的引导和教育。还要告诉孩子,学校里还有一些什么新鲜好玩的事情,刺激孩子好奇心,让他重新产生想回校园的心理。

 

  四五岁的孩子爱玩犯错误是正常的事情,但重要的是,要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让他认识到错误并去改正它。犯错误并不可怕,但在犯错误时要教孩子去面对,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然,事后要先给孩子进行心理辅导,让他们走出心理阴影,重建自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