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站成婚姻杀手 14%受访者在网上寻不忠证据

程程| 2015-05-13 18:25:00
阅读()

资料图片:社交媒体使人上瘾,手机不离手,但这给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危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史雷特与高登律师事务所(Slaterand Gordon)从经手离婚官司中发现,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网站已成婚姻杀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律师纽伯里(Andrew Newbury)说,5年前,他很少听到离婚理由与脸书有关,现已司空见惯。社交网站已成为婚姻关系地雷区,尤其是发布的帖文和图片。

 

事务所委托调查2011名已婚者发现,他们浏览配偶社交网站,都是为看对方和谁讲话、要见谁及要去哪?

 

1/7已婚者认为配偶在社交网站的帖文可能成为离婚导火线。约14%受访者说,已婚者会在社交网站找寻配偶不忠证据。

 

1/4受访者说,这样的猜疑至少每周引起1次争吵,也有17%受访者说,类似争吵根本是家常便饭。1/5受访者说,如果在伴侣脸书发现一些蛛丝马迹,会动摇感情。

 

相关新闻阅读:手机是婚姻杀手?感情危机不能全赖手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