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患肿瘤 主人花200英镑给金鱼做手术

柒零| 2015-05-13 18:42:47
阅读()

 

金鱼患肿瘤要做手术,你见过么?这神奇的一幕近日在英国上演了。据英国媒体报道,家住英国西部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的一家人,有一条养了5年的宠物金鱼“蒙蒂”,因其左眼长了多个肿瘤,这家人便花200英镑(约合308美元)给它做手术。

 

来自海克罗夫特兽医集团和布里斯托尔动物园的一组兽医实施手术。手术过程中,“蒙蒂”接受水溶性麻醉,通过腮部和眼部灌注含氧水。

 

海克罗夫特兽医集团的医生索尼娅·迈尔斯说:“我帮助布里斯托尔动物园的医生米歇尔·巴罗斯给‘蒙蒂’实施了手术……它是名绝妙的患者,手术自始至终非常顺利。”整个手术持续大约45分钟,最终“蒙蒂”失去了左眼。

 

现阶段,“蒙蒂”已回到家中,正在康复。迈尔斯说:“我们极少给金鱼做手术,但我们看到,鱼类接受手术治疗的情况正不断增加……‘蒙蒂’在家中恢复得很好。”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像之前那样活跃。

 

相关新闻推荐:爱宠便秘 英国男子花300英镑为金鱼做“通便”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