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跳江自杀 疑因送外卖撞伤老人而压力过大

柒零| 2015-05-08 18:00:00
阅读()

女孩自杀地点

 

5月6日,常德16岁女孩小珍(化名)遗体安葬了,但留给家人的伤痕却难以抚平。这个可怜的姑娘,前两天刚刚在沅江里被打捞上来,警方初步判断为自杀,而起因或许跟撞伤一名老人有关。

 

撞伤老人后她内心一直不安

 

来自武陵区芦荻山乡的小珍,是城区水星楼一家盒饭店的服务员,负责外卖送餐。5月3日上午11点多,她骑电动车送外卖,经过马路的斑马线时,不慎将一名老人撞倒。

 

被撞伤的,是71岁的肖奶奶。摔倒后,老人的左脚脚趾骨折。5月6日,脚部包着石膏的老人已经出院,据她回忆,她从斑马线通向人行道,“那女孩从后面骑车过来,车架撞到我,我就摔倒了。”

 

肖奶奶回忆,事发后,女孩一直“哭个不停”。此后,盒饭店店主蔡本华赶过来,他安排小珍继续去送外卖,自己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中午,蔡本华回饭店后未看到小珍,“打她手机一直关机。”而小珍并未回家。下午,在离盒饭店约两三公里的沅江边,家人发现小珍骑过的电动车停在路边,河堤旁放着她的钥匙和钱包,人已不见踪影。

 

第二天上午,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水上派出所组织人员将女孩从江底打捞上来。据民警陈友明介绍,刑警进行尸表检验和现场勘查后,认定死因是溺水身亡。“排除了他杀的可能。”陈友明说,“她应该是自杀的。”

 

事发后,小珍父母与盒饭店达成协议,由店主支付人道主义补偿30万元。

 

如果出事前能给家人打个电话

 

“撞伤老人后,她肯定是压力太大了。”采访中,小珍的继父刘启政如此分析,他甚至怀疑,盒饭店老板指责了小珍,导致其难以面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