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掀婴儿包皮面膜热潮 一次要价150美元

程程| 2015-04-27 17:17:00
阅读()

示意图:婴儿包皮面膜号称是多功能合一的美容疗程

 

美国纽约最近流行起一种“婴儿包皮”面膜,号称透过干细胞达到美容效果,可以解决痤疮、皱纹、色素沉淀等问题,疗程一次不到50分钟,竟要价150美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赫芬顿邮报》报道,婴儿包皮面膜号称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有助于减少细纹和皱纹。

 

再生科技专家医生诺顿(Gail Naughton)表示,“当我们出生时,皮肤处于最佳状态”。从婴儿包皮中萃取出的生长因子品质最好,拿来敷脸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达到紧致、平滑的效果。

 

除了婴儿包皮,也有人用精液来敷脸。据悉,英国有一名67岁妇女拉尔夫妮(Stella Ralfini),日前声称自己靠丈夫的精液抗老,每次敷在脸上15分钟后清洗,让皮肤光滑细致,引起外界议论。

 

相关新闻阅读:央视曝朋友圈热销面膜激素超标6000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