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相像双胞胎姐妹不仅形影不离 还共享男友

柒零| 2015-04-22 18:00:00
阅读()

 

说到双胞胎,我们第一反应就是,两人长得非常像,常常让人傻傻分不清。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双胞胎姐妹安娜·迪辛克(AnnaDeCinque)与露西·迪辛克(LucyDeCinque)被评为世界上最相像的孪生姐妹,她们几乎形影不离,不仅同睡一榻,甚至共享男友。

 

为确保样貌完全一致,她们进行整容

 

据悉,为了样貌完全一致,迪辛克姐妹已经花费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接受整容手术,包括隆胸、隆唇、假睫毛等。这对28岁的姐妹来自西澳大利亚珀斯(Perth),她们的出生时间仅相隔1分钟。她们受邀飞赴世界各地,参加各种节目,包括日本的恶作剧节目,令电视制片人和参赛者都难以分辨。

 

迪辛克姐妹说:“我们会相伴去商场,睡在同一个卧室中。”最终,就连计算机都难以找出她们之间的差异,为此迪辛克姐妹获得世界上最相像双胞胎头衔。

 

为了保持相似之处,迪辛克姐妹在日常生活中也采取很多措施,包括他们吃同样的食物,进食数量相同。这对姐妹称:“当一人吃饱后,另一人也吃饱了。当一人停止吃东西后,另一人也会停止再吃。我们希望保持一样的身材,体重也分毫不差。我们之间的距离从不超过几米,无论一人去哪儿,另一人都会紧随在后。我们每天都会产生争议,但都是小事。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因此永远不会失去对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