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捡来的泡酒请吃火锅 致友人中毒1死1伤

柒零| 2015-04-20 15:00:00
阅读()

网络图片

 

在成都做房屋中介生意的刘大姐,开饭局邀请了相邻商铺的肖大哥和张大哥吃火锅,还拿出了“窖藏”的小半瓶“茅台酒”、 半瓶“泡酒”和一袋干蜈蚣招待友人。没想到本是愉快的聚会竟然酿成大祸。

 

饭局期间几杯酒下肚,肖大哥和张大哥先后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最终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刘某因为疏忽大意,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火锅店喝下捡来的药酒

 

二人嘴脸发麻

 

刘大姐今年53岁,在成都做房屋中介生意。去年5月19日,刘大姐到隔壁同样做房屋中介生意的肖某铺子上还钱,当时与肖某一起合伙做生意的张某也在。三人约定次日晚上到店铺对面吃顿火锅,第二天,他们如约走进了火锅店。

 

点完菜后,刘大姐想起,自己一个月前曾捡到小半瓶“茅台酒”、 半瓶“泡酒”,外加几只用塑料口袋装着的晒干了的蜈蚣。想着吃火锅还可以喝点酒,她便跑回店里拿来了酒和蜈蚣。

 

“今天晚上还有茅台酒喝啊?”肖某和张某一脸惊讶。刘大姐笑着说,这是一个月前一个租客搬走后留下的,应该是好东西。

 

打开泡酒,刘大姐给两人各自倒了一杯,就着火锅慢慢下肚。半个小时过后,肖某和张某都开始感觉嘴巴很麻,又叫了一瓶啤酒来喝,喝完两个人发现,脸也是“木”的。

 

刘大姐想到二人可能喝了酒不太舒服,便劝他们吃完了饭不要去打麻将,早点休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