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耳灵姑娘点赞!起飞前听出飞机故障及时排除险情

柒零| 2015-04-20 18:00:00
阅读()

 

据媒体报道,一位名叫米西耶·魏因费尔德的22岁犹太姑娘在飞机起飞前,及时听出了飞机发动机的异常,正因为她的迅速反应和坚持,而使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机上人员逃过一劫,尽管最初没人相信她的话。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4月16日报道,根据魏因费尔德父母的说法,女儿当时打算在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搭乘俄罗斯环球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前往美国。

 

当机上乘客都系紧安全带等候起飞时,魏因费尔德听到了一侧机翼的位置有异响。当她向邻座乘客说起自己的担忧时,对方笑笑说那不过是发动机的噪音。

 

但魏因费尔德并没有被说服,她解开安全带起身,坚持要求机组人员对飞机进行检查。在一番不情愿后,货运员还是决定看看异响究竟来自于何处。机上乘客随后被请下了飞机,并被告知航班将在45分钟之内起飞。不过,机身的故障似乎比想象的要严重,航班被推迟到了第二天。

 

一度对魏因费尔德的行为提出抱怨的很多乘客在得知消息后,主动向她表示了感谢,因为这个女孩很可能救了他们的命。而我们也为这个机智的姑娘点赞,同时还提醒各位,当飞机出现险情的时候不要过度惊慌,积极配合机组人员的指示。

 

相关文章推荐:第一次坐飞机时要知道的6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