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世界最宽舌头”吗?美国一父女舌头比iPhone6还宽

柒零| 2015-04-18 16:59:40
阅读()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纽约州锡拉丘兹47岁的拜伦·斯伦克尔(ByronSchlenker)拥有全球最宽的舌头。据悉,他的舌头宽度甚至比iPhone6还要宽。值得注意的是,拜伦大舌头的特点还遗传到女儿身上,14岁女儿艾米丽(Emily)也和老爸一样“大舌头”,且同是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据悉,拜伦·斯伦克尔舌头宽达8.6厘米,甚至比iPhone6机身还宽出2厘米之多。女儿艾米丽毫不示弱,舌头宽7.3厘米,现为全球舌头最宽的女性。拜伦·斯伦克尔是为帮助女儿完成学校作业在图书馆查阅吉尼斯纪录一书时发现自己舌头宽于常人,后经测量他得知自己的舌头比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还宽一厘米。

 

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的父女二人并不觉得自己的宽舌头不好看,还拍摄了一系列好玩的“大舌头”照片发布在网上,他们乐观积极的心态和可爱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

 

相关新闻推荐:宝宝“大舌头”都怪舌系带短?并非如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