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男教师上吊身亡 曾向校长诉苦压力大

柒零| 2015-04-18 05:24:00
阅读()

何×才工作的学校

 

这无疑又是一起因压力过大而引发的悲剧。在本月15日下午,琼海市阳江镇中心学校一名何姓老师,在离家不远的橡胶园上吊身亡。事发当天早晨,他在学校教师宿舍里曾有割腕的举动,而就在几天前,他还向校长倾诉自己精神压力很大。宿舍里自杀未遂 趁家人不备橡胶园上吊身亡。

 

昨日,在琼海阳江镇龙山村开杂货店的何女士告诉记者,15日16时许,她看到一辆120急救车匆匆路过店门口,之后她就听到同村的何老师上吊自杀的消息。

 

据何女士介绍,死者叫何×才,在阳江镇中心学校当老师,他妻子张×是同校的老师,平时他和妻儿住在学校里。何×才父亲曾经在万宁糖厂工作,退休后和母亲住在村里,何×才父亲做过两次手术。清明节的时候,何×才还来她的小店买东西,那时候看他没什么异样,没想到现在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悉,4月15日上午10时,何×才曾在学校宿舍里割腕自杀,被发现后由家里人送到琼海市中原镇的医院进行包扎治疗,回到村后由家人看护,他趁父亲出去买东西时,逃跑出来,家人发现他不见后,急忙召集人寻找,最后在离家不远的橡胶园里发现了他,身体吊在树上,家人把他抱下来,随后120赶到现场进行抢救,但已无力回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