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北京中学生轮流扇女同学耳光 边扇边骂

柒零| 2015-04-18 04:18:00
阅读()

 

昨日上午, 网上流传一个视频,该视频中的一女生遭到多名学生的轮流掌掴。视频一出立刻被网友认出是北京105中学的校服,目前,该校已向相关老师了解情况。

 

打人者边扇耳光边骂人

 

在视频中,一女生边动手边叫着“你不是牛逼吗?还牛逼吗你!”接着又到另一个女生上前继续掌掴,而打人过程中虽有很多同学围观,但是却无人上前阻拦。由于打人者和被打的学生都身穿校服,有网友指出其为北京105中学校服。

 

记者赶到该中学,多名学生表示都已听说此事,并认出被打女生为该校一高一女生,其中最后一名动手的黄白校服女生,为学校一初三女生。据称,事发时间为昨天下午5点半,并有学生看到此事。针对此事,校方回应称,已看到视频,正在向相关老师和学生了解情况。

 

近半年来,不断发生各种校园暴力事件,打人者都是15、16岁的青少年,让人不禁感慨,小小年纪为何生性如此暴戾。这究竟是家庭环境的影响还是社会环境所造成?不论如何,教育孩子不能只靠家庭或者学校单方进行,家长和老师都要尽到教导的责任。

 

相关新闻推荐:新校园暴力”缘何愈演愈烈?无原则溺爱是原因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