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瘾君子弑母后提头颅在胡同喊叫

柒零| 2015-04-18 08:18:00
阅读()

黄某被抓获时的现场

 

16日下午4时许,在中山市东升镇新泰一街泰龙四巷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年轻男子将其母亲杀害后竟丧心病狂的将其头部砍下,并仍在路边。随后,该男子抢了一部摩托车前往东升一餐馆处,并将摩托车烧毁。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控制。据悉,该男子有长期的吸毒史,警方将对其做精神鉴定

 

男子杀母后抢摩托车逃跑

 

昨晚11时许,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中山发布消息,4月16日下午,黄某(男,26岁,中山人)在东升镇家中持刀杀死其母林某(56岁,中山人),随后被抓获归案。黄某曾因患精神病在医院治疗,其作案动机及精神状况正在抓紧核查。

 

昨晚11时许,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死者林某居住在一幢三层出租屋二楼,此时大门紧闭,但透过窗口可见一楼存有大量血迹,门口残留少许血迹。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一名男子一手拿刀,一手提着人头走在事发地附近胡同里,情绪比较激动,嘴里还喊着话。随后,该男子抢了一对夫妻的摩托车逃走。

 

男子杀人后还打砸大排档

 

知情人告诉记者,黄某抢夺摩托车后径直开往离案发现场约两公里的兆龙一村大排档,在大排档门口将摩托车焚烧。黄某的哥哥在大排档工作,“他好像是去告诉哥哥,他把妈妈杀了”。黄某还对兆龙一村大排档进行打砸。随后,黄某在大排档门口被警方抓获归案。

 

记者根据网友发布的图片看到,黄某被抓获后被反绑在大排档门口的电线杆上。黄某身穿条纹短袖,下身被大排档的桌布包裹着,低着头。昨晚11时30分许,在兆龙一村大排档门口,摩托车焚烧过后的痕迹清晰可见,四周散落车体配件,大排档昨晚因此未营业。透过玻璃门看到大排档内一片凌乱,地上到处是水迹,一个盛放鱼类的玻璃缸被打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弑母 吸毒 精神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