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偷尝禁果不慎怀孕 女孩厕所产子后竟掐死

柒零| 2015-04-17 15:00:00
阅读()

 

这是一起令人唏嘘的悲剧,事件中的女孩彭某,在外婆家的卫生间里产下女婴时,已满14周岁,因年少无知,产后竟将女婴掐死,涉嫌故意杀人。而女婴的爸爸刘某,与初中同学彭某相恋偷食禁果时刚年满16周岁,涉嫌强奸

 

本月16日,西平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彭某、刘某依法批准逮捕。而这起案件留给我们对青春期少年少女法律意识和健康教育的无尽反思。

 

案件回放

 

楼道的手提袋里,有一个死婴

 

3月29日中午,家住西平县城南大街某旧式居民楼的罗阿姨下班回到家,见楼道处放有一个纸袋子。

 

“那个纸袋子,是某品牌牛奶的外包装手提纸袋。”办案民警介绍:出于好奇,罗阿姨走上前瞧里面装的是啥。她看到里面血淋淋的,“有一个婴儿小手模样的东西。”罗阿姨的惊叫声,引来了同楼道的住户。邻居们查看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刚出生不久的死婴。罗阿姨随即报了警。

 

侦破

 

死婴的妈妈,是个14岁女孩儿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勘查,手提纸袋里是一名女婴,已经死亡,系他杀。西平县公安局随即启动了命案侦破机制: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勘查现场,一路在附近走访排查。

 

民警开展走访排查中,罗阿姨对门住户家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引起了民警的高度怀疑。该女孩自称家住西平县某乡镇,现所住的是其外婆家,由于自己身体不适,在外婆家休息。

 

“该女孩身体虚弱,好像刚大病过一场似的。”办案民警说,他们问话时,她十分紧张,目光躲闪。当天下午5点左右,该女孩承认手提纸袋里的女婴,是她当天上午在外婆家的卫生间里生下后弄死的;她只有14岁,是一名辍学初中生。随后,女孩被送往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同时被警方控制。

 

真相

 

两名初中生偷食禁果,女孩怀孕

 

据警方调查,女孩彭某,2000年6月27日出生。2013年秋,上初中二年级的她与同班同学刘某(1998年5月12日出生)谈起了恋爱。去年5月17日夜,彭某给刘某补过生日,二人都喝了酒。当晚因为下雨,彭某留宿在刘某家,二人发生了关系。“当时,彭某不满14周岁。”几个月后,一直没来月经的彭某意识到自己可能怀孕了,她很害怕,男友刘某知道后也是毫无办法。

 

“不敢告诉家人,怕引来爸妈的责骂,更害怕学校知道。”彭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她以自己考不上大学为由,强行辍学。辍学后,她找借口住在县城的外婆家。外婆虽察觉到了外孙女身体有异常,但彭某说自己身体正在发育,加之冬春季穿得厚,年迈的外婆便没多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