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数名小学生被老师罚跪 校方:非教师

柒零| 2015-04-01 10:13:26
阅读()

 

近日,某网站公布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黑衣妇女让数名学生当众下跪,对其进行体罚。这名妇女双手插在裤兜里立在门口,面前是一排8名小学女生,其中有几名小学女生在地上跪着,老师双手插在裤兜里,威风凛凛。据悉,该事件是发生在陕西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并且事发的时候正是烈日当头的中午。

 

据悉,由于该网帖关注和评论度过高,很快就被删除了。黄冈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某说:当事人不是教师,是有健康证的生活老师。汉滨区教育局纪委书记称,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此事。

 

校方回应:该处罚者并非教师

 

“事件发生在上周六(3月28日)的中午休息时间,具体原因我们还正在调查。因为几名学生都是未成年人,不能再给孩子造成影响,我只是简单地从学校小学部三年级班主任处询问了解了一点情况,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之中,有事情请找我们的主管部门(区教体局)吧。”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办公室张主任说。“当事人并不是代课老师,是这学期才聘请的生活老师。”“我们是个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张主任解释说。

 

张主任告诉记者,学校正在与8名学生的家长积极进行沟通,并对受体罚的8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希望此事就这样平稳过去,不要再扩大范围了。“真是一个老鼠害一锅汤。”张主任气愤地说。对于当事生活老师下一步的处理,张主任表示说,学校将对其予以辞退,并将按照学校的规定,对学校小学部负责人及该班班主任进行连带追责。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时是学生午休时间,因照片中的几名小学女生在宿舍说话,被该生活老师拉到宿舍门口体罚,其中的4名小学女生被体罚下跪,该生活老师是湖北籍。随后记者前往汉滨区教体局,将此事告知该局纪委书记丁宝琴,丁书记当即表示,立即组织局纪检监察人员前往该校调查处理此事,将根据调查结果,对该校及当事人作出相应的处理。

 

相关新闻推荐:迟到学生遭教师体罚 用木棍打屁股致淤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