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互弹生殖器:虐童体罚令人发指!

flower| 2012-10-29 14:15:55
阅读()

 

  近日,虐童事件频繁,一个月内竟发生三起虐童事件,而且一件比一件严重。日前发生的虐童事件更是令人发指,学校保安竟让小学生互弹生殖器,简直变态。学生犯了什么错?为何让小学生互弹生殖器呢?

 

  小学生互弹生殖器,如果这只是孩子之间偶尔互相玩耍,这可以理解。但是四川某小雪的何保安却把小学生互弹生殖器当成了体罚,只要学生犯错或者迟到等就要互相弹生殖器。如此变态的体罚,让孩子们身心受到伤害。直到家长报案,互弹生殖器这样的变态体罚才公诸于世。

 

  一年多来,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男孩子们整日惶恐不安,每天敢怒不敢言。而这种恐惧却来自校园的一名寝室保安。一年多时间里,保安何远新自创“群弹”、“磨杠子”、“擀小鸡鸡”,三大私刑惩罚晚归和迟到的学生,导致多名学生身体不适。

 

  每天最晚进寝室的同学脱下裤子,“小鸡鸡”被扯直,然后让同寝室的其他同学轮流用指头弹一次。若有人不愿弹,则会成为“群弹”的对象。而更让气愤的是,除了弹小鸡鸡,还要“磨杠子”。孩子还在成长阶段,互弹生殖器将对孩子的健康和成长有害。而一年来,这些互弹生殖器的变态体罚让一些学生生殖器肿大,有的睾丸移位,有的肚脐眼流脓,有的手脚疼痛或头晕。

 

  让小学生互弹生殖器的变态体罚,令人发指。为何用伤害孩子健康的来教育呢?不是手掌孩子耳光,就是揪耳悬空,不是将孩子塞进垃圾桶,就是用透明胶封嘴,不是强迫孩子亲嘴,就是残害生殖器!喝奶粉怕有三聚氰氨,吃肉怕有瘦肉精,好不容易拉扯大了送去学校还要怕虐待狂!除了食品安全外,学校的教育方式应引起重视,学生的身心要引起关注,否则还会发生比“小学生互弹生殖器”更可怕的虐童事情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