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令小学生互弹生殖器 该拿什么保护孩子?

cuteyy| 2012-10-29 13:44:03
阅读()


 

  孩子被学校虐待的事件可谓层出不穷,各种变态的虐童事件井喷而出!在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竟然发生保安罚小学生互弹生殖器事件,他们的目标是为了教育孩子还是弄残孩子?这些变态的保安、老师虐待的手法一个比一个残忍,让家长们痛心疾首:该拿什么保护孩子?

 

  雅安市荥经县新庙乡中心小学的保安不光发明学生互弹生殖器的“私刑”,还发明了“磨杠子”:就是被处罚的同学站到床边或门槛边脱去裤子,由另外的同学抬着,在床边或门边不停地上下磨“小鸡鸡”;“擀小鸡鸡”:就是将被处罚者的小鸡鸡拉长,按在床沿上,用棒子或筷子像擀面皮似的擀……残酷程度让人咋舌。而这些体罚也恶果显著,有的学生生殖器肿大,有的睾丸移位,有的肚脐眼流脓,有的手脚疼痛或头晕。父母把孩子送到学校是接受教育,没想到却遭遇了“满清十大酷刑”。这些保安目的明确,就是伤人命根,让孩子留下一辈子的伤痛,同时,把孩子的人格尊严践踏于脚下,让孩子承受极度的羞辱,这会到孩子的人格受到严重的伤感。

 

  纵观这一次次学校虐待学生事件,人们要不禁要问,这些禽兽不如的老师、保安是如何冠冕堂皇的进入到学校中的?是什么部门在为学校的安全把关?学校没有完善严格的规章制度才会让教学人员鱼龙混杂,甚至混入不法分子,这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来说将是严重的威胁。其次,扯孩子耳朵的女老师和这名保安都只是被学校开除,而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这样的处罚显然太轻,毕竟带给孩子的是身心的双重伤害。所以,建立相关法规就显得很重要,保护儿童人身安全千万别忽视了学校这一块。别以为犯罪分子只会来自于社会,来自于学校的“监守自盗”才是最可怕的。

 

  保安令小学生互弹生殖器看得到的是伤害到了孩子的身体,其实,孩子的心灵挫伤也是难以治愈的,如果不重视我们的教师问题,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难以建立完整的人格,将来可能还会做出反社会的行为,所以说孩子就是祖国的未来,重视教育等于重视我们的未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