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川味观火锅服务员边抠鼻屎边配菜

喵酱| 2015-01-12 17:54:09
阅读()

服务员边扣鼻屎边配菜。

 

杭城火锅店调查系列:川味观黑幕曝光

 

服务员边抠鼻屎边配菜川味观厨房卫生状况堪忧

 

昨日老码头火锅让火锅爱好者们大跌眼镜,时隔一天另一知名火锅店——川味观也“中枪”。通过暗访调查,记者在川味观的厨房发现了一系列值得探讨的问题。作为食材的鸡受到刷碗污水的直接污染,而各个锅底中必不可少的底汤,又是用廉价的牛骨粉冲调而成的,服务员更是边扣鼻屎便配菜,让人大跌眼镜。

 

川味观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餐厅,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川味观在杭州已经有了11家分店。可能很多喜欢吃辣的朋友们,都曾经是这家餐厅的座上客。在川味观火锅火热的背后,它的厨房和前厅,是否规范?有没有见不得光的秘密呢?暗访记者以打工的名义,对位于杭州胜利河美食街上的川味观的古水店进行了卧底调查。

 

口罩手套全没有服务员配菜不洗手

 

在川味观消费密探应聘的是服务员,餐厅经理告诉密探,餐厅的工作主要包括点单、传菜、收桌子、端餐盘等一系列内容。而消费密探第一份工作是传菜。但在传菜过程中消费密探发现的卫生问题,却让人担忧。

 

(川味观厨房里服务员用手配菜)

 

在川味观这家门店,记者发现每到饭店人手不够的时候,服务员就要来帮忙配菜,而在配菜之前也是不用洗手的。有时为了方便配菜,配菜单甚至直接放到了菜品上。有人甚至在切菜的过程中,停下来抠一下鼻子,抠完之后继续切菜。

 

根据我国《食品安全法》第二十七条,生产人员在经营食品的时候,应该保持个人卫生,提前将手洗净。从川味观的服务人员操作情况来看,完全没有符合相关规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