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发生砍杀事件 疑为患者间冲突

喵酱| 2014-12-24 11:48:51
阅读()

 

据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发生一起致人一死一伤案件。

 

经初查,下午15时许,男子严某疑似酒后欲进入该医院一楼肿瘤科的一病房内小便,被住在该病房内35床患者刘某强夫妇阻止后,双方发生争执,严某用随身携带的跳刀将刘某强夫妇杀伤,刘某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妻抢救后正在治疗中。

 

现犯罪嫌疑人已被西湖分局刑侦大队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现场

 

另据中国江西网消息:【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发生一起砍人事件疑为患者间冲突】12月23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发生一起砍人事件,疑为患者之间的冲突。随后,记者从院方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

 

相关新闻推荐:广州一医院花数百万元装700个摄像头 防暴力伤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