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名智障女被当性奴贩卖 被关“囚室”遭性侵

喵酱| 2014-11-19 14:49:24
阅读()

偌大的囚室巴掌大的“窗”

 

被拐卖妇女被关的地方

 

日前,安徽定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拐卖妇女案。一人贩团伙窝点在一处经过特别改造的“囚室”,监禁性侵被拐女子,受害者多为精神障碍的智障女子。警方介绍,他们在性侵过程中,都采取手段避免让被拐女子怀孕。“一旦怀上了,就卖不上价。”

 

在警方的询问记录中,多名被拐女子都会向民警描述同一个细节。在被人贩子出售时,她们会被人带着在屋外“遛”几圈。以此向买主展示,待售女子腿脚正常,无肢体残疾。昨天上午,记者赶赴现场探访看到,团伙窝点有一处经过特别改造的“囚室”,全封闭的房屋没有窗户,只有两处巴掌大的孔洞。在这里,被拐女子遭遇各种施暴甚至性侵。

 

【人贩劣行】

 

被拐女“售价”1到2万元

 

定远警方调查发现,该起拐卖妇女案形成一个犯罪网络。上线是团伙头目孔某、张某、徐某,他们负责在南京、滁州、合肥、蚌埠等地,诱骗受害人。得手之后,迅速送往中间人严某处。

 

严某将被拐女子暂时困在当地,并严加看管。同时,严某及手下多个二道贩子负责物色买主。据了解,被拐女子出售价格从1万至2万元不等。中间人严某和拐卖团伙进行分成。据警方介绍,对非法所得的分成,他们之间有交易原则,“谁骗到手的,谁拿大头。”

 

防买主“退货”人贩签合同

 

因为受害女子多为精神障碍者,严某曾多次遭遇买主“退货”。对此,除了从“存货”中调换,严某等人还有一套处理办法——与买主签订买卖合同,签保证书。

 

严某被抓获后,定远刑警部门在严某家中搜出很多写满买主号码以及买卖合同之类的纸片。其中一份“介绍婚姻协议”,写有被拐女子的情况简要,以及买卖金额等。“狡猾的是,这张协议上把买卖金写成了彩礼金。”

 

同时,还有一张3月18日由中间人严某签字的“保证书”。上面寥寥数语:“保证没结扎,保证没婆家,别的不承担任何事情。”保证书末尾写上16000元的金额。

 

严某留存的纸片部分成为警方破案以及解救被拐女子的关键。警方通过买主信息找寻到被拐女子下落,并及时解救。

 

拐的、卖的、买的都来性侵

 

多名受害人向警方介绍,一旦逃跑,就会挨打,团伙头目孔某曾指使手下,“往死里打。”受害女子小琴(化名)向警方介绍,她被买走后,买主也会毒打她,逼其就范。毒打的原因,更多的是为性侵。

 

“不顺从就打,打到服为止。”在严某手下张天某的供述中,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字眼。仅张天某自己供述,就有5名被拐女子被其性侵。被拐女子向警方介绍,不止张天某一人对她们有性侵行为,从拐卖团伙头目张某,到中间人严某,买主王某等人都对被拐女子有过性侵行为。

 

警方介绍,他们在性侵过程中,都采取手段避免让被拐女子怀孕。“一旦怀上了,就卖不上价。”

 

【囚室探访】

 

地点偏僻两村交界处

 

大量的供词中,对于女子被囚禁、毒打以及性侵的地点,都指向定远县炉桥镇严涧村一座偏僻的砖房内。受害女子对于这处地点的描述是,有田、有鱼塘、车进不去。

 

11月18日下午,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记者找到这处小屋。小屋位于严涧村最西北端,三面都是农田,背面是一处鱼塘。“这处房屋位于两村交界处,”派出所警官介绍,再往西不到10米,就是别村。最近的人家距离这处房屋至少500米。“这里面发生过什么,外人根本不知道。”警官介绍,房屋和鱼塘都归嫌疑人严某所有。

 

嫌疑人张天某此前被严某认作“干儿子”,在这里负责看管被拐女子。据张天某供述,不止一次有受害女子想从此逃脱但都未成功,除了地处偏远之外,还有赖于房屋的“特别设计”。

 

没有窗户只有两孔洞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是一座由3间砖房组成的小院落。与其他两间相比,东侧一间长屋非常奇怪。从外观上看,房屋没有一扇窗户,全封闭的房体上只留了一人宽窄的门。建造者只在两侧墙体上开出两个巴掌大小的孔洞。白天外面光照强烈,从孔洞中根本看不清房内。房屋内也没有任何照明,到了晚上更看不出屋内有何异常。

 

房屋建造者在长屋中间又加了一道门,隔成两间。平日负责看管的张天某睡在外间,被拐女子则被控制在里间。睡觉时,张天某都将两道门全部关上,严加看管。据张天某供述,为了便于控制,最多只留3名被拐女子在此。“想从这里逃出来几乎不可能。”

 

【拯救行动】

 

警方设局擒获首脑

 

8月18日案发,定远刑警迅速行动,先后抓获贩卖团伙头目孔某、张某,中间人严某、张天某,买主王某等8名嫌疑人。

 

“我们查到,孔某和张某之前曾到蚌埠公安机关报案,称有一辆摩托车被盗。”刑警梁警官介绍,由蚌埠警方向孔某发出通知,称其被盗车辆已经找到,请其前往认领。很快,孔某和张某接到通知后都赶往蚌埠市刑警队。确认身份后,两人被民警迅速拿下。目前,孔某、张某以及严某、张天某等人均涉嫌拐卖妇女等罪名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定远县警方已经成功将4名被拐女子解救。

 

特别提醒

 

有一名女子尽管被警方解救,但因神志不清,警方尚未调查清楚其身份,目前安置在当地养老院内,希望家人能与当地警方或本报联系。从曾经轰动一时的洛阳性奴案,到全国各地频繁出现的拐卖妇女事件,可以看出我国对人口贩卖打击的力度,是远远不够的,究竟何时,才能杜绝这些令人震惊的罪案,让柔弱的女子不再受害呢?

 

相关新闻推荐:河南性奴案罪犯被执行死刑 拘禁6卖淫女淫秽表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