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性奴:冰山一角而已!

jswei69| 2011-09-23 16:50:30
阅读()

  “生命是首丧歌,活着是种炼狱,如果有重来,我愿住山沟。”被囚禁于佛罗里达州一处庄园长达两年的山村姑娘小尹(化名),在被警方救出后,用仅存的汉语说出了八九十年代大部分移民女子在国外炼狱般的悲惨遭遇。

 

  八九十年代的美国,为了西部大开发计划,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对移民持宽松的政策。在绿卡的诱惑之下,我国很多人都选择向美国进军,幻想成为美国公民,享受我国没有的福利待遇。然而,很多人都是不幸的,特别是女子,大部分被运到美国的女子都是被骗去卖淫的,被逼当作奴隶当作性奴的大有人在。而他们穷其一生追求的绿卡,很多人到被虐死都没有见过。

 

  像小尹只供一个人性虐的已经算幸运的,起码自己还有一处卧室可住,偶尔还能看看电视。然而大部分的性奴,都是没有小尹那么幸运的,一旦成了性奴,意味着你的生活从此就只局限于阴暗潮湿的地方,过着地狱般的日子,那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日子。

 

  性奴不同于妓女,性奴过着牲口一样生活,没有人生自由,还经常遭到性变态的虐待。在很多国家,都会经常曝光这方面的新闻。

 

  18年前,11岁的美国金发少女杰西•李•杜加德在上学路上遭绑架。18年后,警方终于找到她,却发现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孩子的父亲正是绑匪。18年来,这名女孩一直被绑匪囚禁在一个装有隔音材料的屋棚中,成为绑匪性奴。

 

  土耳其9名美女模特2009年7月初抱着一夜成名的梦想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被送到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别墅中生活2个月。但这个所谓的真人秀竟是一个黑帮集团安排的骗局,当她们入住别墅之后,竟立即被囚禁起来成为“性奴”。

 

  当然,还有更禽兽的,据2008年4月28日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42岁奥地利女子遭父亲禁锢长达24年,她被困在家中地下室里,遭父亲不断虐待和强奸,惨成性奴,更诞下7名子女。警方收到线报后,26日晚采取行动把她营救出来,同时拘捕73岁的兽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