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猫女郎大学城快闪倡导用安全套

喵酱| 2014-11-10 09:58:08
阅读()

11月7日,十一名猫女郎在广州大学城快闪,派发礼品袋。

 

11月7日,一群性感猫女郎在大学城快闪,现场派发安全套,引起学生们骚动,她们在校园外广场尽情舞蹈,呼吁使用安全套,提高学生对艾滋病毒防范的警惕性。对猫女郎快闪宣传安全性行为,很多人表示理解,但相比男同学的大方,女同学在对此略感羞涩。

 

“喵!”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冷风斜雨中骑车上课的学生,被广场的音乐吸引。不到20℃的气温下,十几名年轻女孩身着清凉猫女郎短裙装,随着节奏舞动。一旁的工作人员则向路过的学生派发蓝色包装礼品。看着粉色的包装袋,学生均大方收下,“应该是发夹之类的东西吧。”有女同学猜测着打开包装后,发现是盒装安全套,立即塞回包装袋内,表情有些羞涩。

 

相比起女同学的羞涩,男同学则大方多了,看清之后便都笑了起来,态度很大方,坦然地放进衣袋。仅仅十五分钟,工作人员派出近百只安全套,而学生无一拒绝。学生表示这种送安全套方式比较新颖,不容易引起接受者的尴尬,认为这是“宣传科学性生活”。

 

快闪,“快闪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利用网络联系的人,通过短信或bbs约定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同时做一个指定的不犯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赶快走人。又译“聪明暴民”、“暴民”、“快闪暴走族”、“快闪族”、“聪明行动帮”等等。五花八门,称呼混乱。“快闪党”活动策划人大多数匿名,各地不同。开先河的是美国纽约文化工作者比尔,有的是纯为搞笑,有的被视为社会或政治活动。

 

相关新闻推荐:哺乳快闪:30名福州妈妈当街哺乳倡导母乳喂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