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11个月大的女婴体内被插16根钢针

晓息| 2014-10-23 16:22:24
阅读()

 

孩子在父母的眼中,永远都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宝。近日,一名11个月大的女婴屁股出现小红点,且哭闹不停,于是父母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不检查则已,一检查吓了一跳。孩子拍片结果,发现女婴身上被插满了钢针,总共有16根。其中4根此前被父母取出,仍有12根在体内。

 

10月20日,聊城高唐县仅11个月大的女婴紫萱,屁股上出现红点,且哭闹不已,其父母觉得异常,便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拍片结果让所有人震惊不已,紫萱体内竟然有12根钢针状的物体,遍布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部位,触目惊心。此前,小紫萱的母亲为她擦屁股时,已取出了4跟针,当时以为是孩子玩耍不小心被扎到的,拔出来后便没在意。不料,检查结果竟让人如此触目惊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