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扮70岁老太拍婚纱照 男友被吓跑

晓息| 2014-10-23 17:12:40
阅读()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见美貌对于男性的吸引力有多大。很多时候,许多男性口口声声会说,我喜欢的是你的内在,而不是你的美貌。近日,一个女孩装扮成70岁的老太,与男朋友拍婚纱照,结果男友被当场吓跑了。这时不禁地问:“现实中,有多少人能经得住女人面容的考验呢?”

 

10月20日,深圳东门老街出现一对奇葩情侣,女的为了试探男友的真心,故意把自己装扮成70岁老太的样子,与男朋友拍婚纱照,结果两人在大街上当众大吵了起来。最后,女方70岁的面容将男友给吓跑了,婚事也因此告吹。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结婚都是冲着女方的美貌而去,当然也不完全。当女方瞬间变老了,而男方还处于年轻阶段,试问有多少男性能坦然的说,自己喜欢的是女方的人,而不是美貌,会仍然坚持与之携手走向永远呢?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或许也有人,真的只看重女方的内在美,但是如若女方美貌与才华皆有的时候,岂不是更美?

 

当今社会,为何会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出轨?其中之一不乏是冲着女性的美貌而去的。许多女性从恋爱步入婚姻殿堂之后,会逐渐转变角色,不再注重自己的衣着打扮、社交、保养等。久而久之,面容就会变差,也就失去的原先的气质和美貌,进而成为男性出轨的原因之一。

 

无论是在恋爱还是在婚后,女性都要时刻注重自我的保养,让气质、内涵、美貌集于一身,才能真正的吸引更多的目光,在恋爱和婚姻生活中掌握主动权。女性要做到继气质、内涵和美貌于一身,其中一点就要学会如何的延缓衰老。如若女孩瞬间衰老变成老太,换做谁都很难接受。

 

那么女性要如何延缓衰老,留住女人的青春魅力呢?首先,女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因此,心情好、心态好对于女性而言,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其次,女性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工作,适当的休息,对于女性一天里身体和皮肤的消耗和受损,可以起到很好的恢复的保养作用。还有,注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D等,忌吃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抽烟、不喝酒,以及暴饮暴食的习惯。最后,要定期做好皮肤的美容保养。每天清洁皮肤,一周一护理。给皮肤进行定期的修复和保养,是延缓衰老的重要环节。

 

相关新闻推荐:26岁美貌女患怪病 一夜衰老成90岁老太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衰老 女孩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