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美貌女患怪病 一夜衰老成90岁老太

晓息| 2014-10-11 17:07:22
阅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名越南女子因患怪病,本是26岁的美貌女却衰老成为了90岁的老太。仅仅时隔三年时间,同一个人在照片上,却显示出年轻漂亮和布满皱纹两个截然不同的面容,宛若两个时代的人,让人看之惊讶不已!

 

对于女性而言,拥有一张年轻漂亮的面容是永恒不变的追求。然而,直到23岁之前,越南妇女阮氏芳都是一个正常、漂亮的年轻女子。然而23时阮氏芳突患怪病,面容开始快速老化,到了26岁之后,阮氏芳呈现给人的却成为了一个90岁老太的面容,时隔三年却如隔世之久。

 

女子26岁年纪轻轻为何会瞬间老化成90岁老太面容?不禁让人诧异。阮氏芳除了面容老化外,其月经周期,头发,牙齿,眼睛和大脑都完全正常的,她的手都还保持年轻。医生和科学家对此持三种理论推测,分别为海鲜过敏性反应、脂肪分泌疾病和罕见肥大细胞增多症。

 

一般而言,女性衰老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而阮氏芳如此快速老化实在是少见,同时也给广大女性敲醒了警钟。女性衰老过快,除了疾病因素所致外,还可能受到不良的生活作息习惯、暴饮暴食的坏习惯、以及生活感情工作引起的负面情绪等因素的影响。

 

如何延缓衰老,留住青春美丽成为每个女性关注的重要话题。女性要延缓衰老,首先就要保持轻松愉悦的情绪。整体愁眉苦脸,庸人自扰只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并非完全无道理。其次,要注重饮食平衡健康。少抽烟少喝酒,忌暴饮暴食,多喝水多食健康绿色的食物。还有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此外,还要注重一定的保养。不要经常暴晒太阳底下,不要滥用化妆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性。欲抗衰老,留驻青春美丽,女性应该持积极主动的态度,在良好的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安全,合理的补充体内雌激素。让自己的拥有成熟风韵的同时,依然青春靓丽。

 

相关新闻推荐:警惕!长期压力容易让人衰老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关键词: 衰老 老太 热点话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