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幼儿园30多名幼儿呕吐腹痛疑食物中毒

晓息| 2014-10-12 14:41:33
阅读()

 

10月11日,延安一所幼儿园30多名幼儿在用过早餐之后,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痛症状,疑似食物中毒被送至医院救治。通过治疗,幼儿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0时许,欢欣幼儿园数名幼儿因呕吐、腹痛等症状在延安市医院就诊,家长怀疑是食物中毒。通过有关部门排查,共有30名幼儿有类似症状,这些幼儿都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中午12时左右,其余幼儿均已返回幼儿园,有9名幼儿留院观察。下午3时,通过治疗,留院幼儿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孩子们都已回家。

 

事情发生后,延安市宝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食药监、公安、卫生等部门立即对园内其他的幼儿进行安全排查。疾控中心对幼儿用过的食品进行取样化验,查找引起幼儿身体不适的原因;食药局对生产经营加工场所进行排查控制;公安宝塔分局柳林派出所对幼儿园的管理方进行调查。目前,该幼儿园已被停课整顿。

 

食品安全问题是人们长期关注的问题。幼儿园幼儿在食用早餐后,出现不适症状恐与食品质量问题有关。

 

相关新闻推荐:贵港一中学近百学生食物中毒送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