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网吧产子 茫然失措将孩子捂死

晓息| 2014-10-23 10:50:19
阅读()

 

19岁对于一个人而言,正处于妙龄阶段,本有着大好前程和未来。然而一个19岁少女因为叛逆、无知,未婚先孕。更让让人震惊的是,少女在网吧产子,因为男友不理,害怕婴儿啼哭被别人听到,茫然失措间将孩子活活的捂死。一场青涩的网恋结下的恶果,等待的少女的将是身心的伤害和无情的牢狱之灾。

 

日前,广西贵港一名19岁的少女郭某,从初中开始叛逆逃离父母,到福建打工,结识网友。4月12日,少女在网吧羊水破裂,躲到网吧厕所强忍疼痛生下一个男婴。期间郭某拍照发微信告诉男友,希望男友一起抚养孩子,遭到拒绝后,郭某茫然失措,害怕婴儿的啼哭声被别人听到,竟用衣服将婴孩捂住,致其死亡后,扔至垃圾桶后离开...

 

被捂死扔至垃圾堆的婴孩,是在清洁工清理垃圾时被发现的,随后经过调查,少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最终难逃法律法网。一个妙龄少女,本可以拥有美好的未来,结果却因自己的叛逆无知将一切美好前程,就此断送,让人镇静而寒心。同时,此例也给正处于叛逆期的青少年,敲响了一个警钟。

 

青少年处于叛逆期间,常常会做出一些异常偏激、失去理性的事情,最终给自身造成严重的伤害。尤其是青少年女性,在叛逆期时尤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洁身自爱,不要轻易与网友见面、开房,给别人犯罪、自己受伤的机会。

 

近年来,由于叛逆、无知、天真,许多未成年女性常容易受到异性男性的甜言蜜语所欺骗,最终“引火烧身”,未婚生子、遭受男友抛弃等。最终不仅给自己的身心造成严重伤害,而且让家庭乃至家族因此蒙羞。

 

青春允许叛逆、无知、犯错,但是因此所酿就的恶果,将是苦涩、无情和惨痛的。因此,正处于叛逆期的人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爱护自己,不要让叛逆将自己给毁了,不要让自己的叛逆给自己和家人、朋友带来无尽的痛苦和难堪。此外,家人也应该要对叛逆期的孩子,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多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想法、多给予孩子帮助,让孩子顺利渡过人生叛逆时期。

 

相关新闻推荐:震惊!3名男子陪同15岁女子路边产子转身离去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