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学生被教师诱奸 3个月开房9次

晓息| 2014-10-13 16:31:22
阅读()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然而近年来校园性侵事件却频频出现,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近日,一名12岁的小学毕业女生,曝出竟被其班主任老师诱奸,且3个月开房9次,每次开房后给其数额不等的现今封口。

 

12岁女孩小颖在京务某打工子弟学校上学,小学毕业后与其他十几名同学参加班主任曹某的补习班。然而噩梦便从次开始,其班主任先后送小颖2部手机,引起了家长的注意。9月23日小颖父亲用自己手机给曹某发短信,蔡某暧昧信息回复被小颖父亲震惊。经询问得知,女儿在上补习课期间,竟受到43岁班主任曹某恐吓、强行诱奸,3个月开房共9次,且每次给小颖金额不等的现金封口。教师本是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园丁,然而却做出如此龌龊之事,实则令人汗颜。

 

近年来,教师伤害、强奸、猥亵学生的事件可谓是层出不穷,对学生本人造成严重的身心伤害。面对现实中越来越多的学生遭受教师性侵等案件,人们该深深的反思—如何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如何减少对受害学生的伤害?

 

学生正处于青春期,当受到性侵时,不仅对其身体造成伤害,而且身心更受影响。性侵可能使受害学生产生焦虑、恐惧、抑郁、孤僻等情绪化问题,严重的可能因此产生心理阴影,甚至产生自杀念头。因此,当学生遭受性侵时,应第一时间对孩子进行心理干预。可通过转校避免二次伤害,寻找心理咨询进行心理开导、父母更多的关心和陪伴等帮助孩子及时走出性侵的阴影。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