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裸男造型“小鲜肉”饮料 网友直呼无节操

喵酱| 2014-10-13 16:28:33
阅读()

 

“小鲜肉”共同的特质是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款。不过近日有日本商家推出一款名为“小鲜肉”的无节操饮料,却有可能将颠覆网友们的认知。当你剥开“小鲜肉”饮料瓶外壳,呈现在你面前的是男子“腹肌胸肌人鱼线毕露”的裸身躯体造型,网友直呼脑洞大开,人类已经无法想象了。

 

小伙伴们一直心心念念要小鲜肉,可是日本某公司开发出的“小鲜肉”饮品。@网友:你真的喝得下去吗……少年,待你拿到饮料,借我二两节操可好……不过其实不得不说,穿上了外衣的小鲜肉饮料还是有点萌哒!不知道会是神马样子的口味呢?不过没有脑袋总是觉得怪怪的啊……

 

 

大家都知道,平常被网友们挂在嘴边的“小鲜肉”一般指的年龄在12~25岁之间,性格纯良,感情经历单纯,涉世不深,皮肤好,漂亮或者帅气的男生。曾有人将“小鲜肉”们称为“萌系产物”:不高高在上,也不自视甚高,都有接地气的可爱,以卖萌为主。

 

通常“小鲜肉”有着共同的特质: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款。不过近日在日本,有商家推出的一款名为“小鲜肉”的无节操饮料,却有可能将颠覆网友们的认知。

 

 

11区人民的脑洞已经大到人类无法想象的地步了,各类奇葩玩意儿也就他们能够想到并且实际生产出来,这款新推出的小鲜肉饮料可谓是刷新了无节操的下限,饮料以健壮男子的身体为外形,脱去外衣后,就是让人羞答答的腹肌胸肌人鱼线,妹子,这样的饮料你敢喝么?这恶趣味可还行?被雷的外焦里嫩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和民族的思维果然奇葩地不忍直视!”

 

相关新闻推荐:月饼“奇葩”新吃法!给你无限美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